低沉柠檬水♪

兴迪→磊千→魏白→蒲郭👇
脑子里只有甜饼脑洞却写不出好文😒
有cp洁癖,只磕这些👆

吴磊易烊千玺 四字弟弟    爆🔥
四字弟弟与三石弟弟出游被曝光   爆🔥
去你心里    爆🔥
吴磊求生欲    爆🔥
易烊千玺可爱的榴莲    爆🔥

以上是2019年2月14日早上十点的前十热搜。
这几条在短短五分钟内瞬间登上热搜第一的微博,可谓是掀起了腥风血雨。

下面,让记者(不是)柠檬带领大家来了解这场风雨的详情(并没有)。

据说视频是一位粉丝朋友在爱琴海游玩时所拍摄。
视频时长2分钟,一开始是晃来晃去的镜头,似乎是拍摄者在努力奔跑。紧接着镜头一转,旁边有两位身形高大的男生(当然,这是对于似乎才155的拍摄者来说),镜头的方向像是在偷拍,全程根本没拍到两位男生的脸。
而后慢慢的能听到两个男生说话的声音。

经记者及朋友努力辨别出的对话如下:

“咱两等会去哪啊”
“去你心里”
“呸,要点脸行不?吴磊”
“当然要,就算是为了我们四字弟弟,我也不能丢脸啊是不是”
“喝,就你?刚才你一开口唱歌就已经脸面无存了好吧”
“我是吃了你的榴莲蛋糕我才……”
“得得得,你就瞎编吧你,还敢怪我可爱的榴莲?”
“没有,我是说太好吃了!!好吃到落泪,好吃到破音走调”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求生欲挺强”

视频中两个男生说着说着拐角进了一间酒店,视频拍摄者也没再跟进去了,视频内容就到此结束。

然后记者点开了这条热搜微博的评论:

“哇!!!我突然发现两只小狼狗好搭?”

“拒绝捆绑,这里根本没有拍到脸,抱走我的千玺弟弟”

“现在的骗子都这么厉害了吗??我们吴磊和yyqx又没有很熟,不要春晚同台唱过歌就捆绑了好吗??”

“我呸!我才是易烊千玺的女朋友!!”

“作为路人默默问一句:他俩不是春晚唱完歌后吴磊还牵了一把易烊千玺的手下台吗??其实男生出去玩挺正常啊,你们粉丝也……太可怕了吧”

“两个都是成绩超好的帅气少年呢!妈妈粉枯了”

“小声bb,吴磊这莫名的妻管严又宠溺的语气真的好弱啊hhhh”

“吴磊在我床上呢,你们别一个个瞎起哄”

“易烊千玺今天还有工作,怎么可能去了国外??麻烦骗子手段高级一点,这av画质,这语音我也能合上去啊”

“难道只有我注意到了:他们刚才出去玩了一圈了、吴磊唱歌并且成功又熟练的跑调了、吴磊吃了易烊千玺的榴莲蛋糕、吴磊其实超宠易烊千玺???”

“呵呵,易烊千玺在中戏啃鸡腿呢,别打扰他了行不?”

“吴磊好像确实有国外的工作???”

“发现一枚老实的瞌代表!!!我瞌了!!!”

“中戏北电还没开学吧??这这这……”

“作为男粉实在看不下去了,两个男生一起出去玩怎么了??这很正常啊,dw有必要吗??女生能一起出去玩男生就不行??”

记者关了评论以后陷入了深深的沉思,表面风平浪静,其实我的内心在疯狂叫嚣:我的崽成了!!!!哈哈哈哈哈我终于要要进热圈了!!!!

正当我快疯了的时候易烊千玺和吴磊同时发了一条微博,然后我成功疯了:)

我的崽吴磊
今天   11.28
啦咔咔这里风景真挺好,还有个帅气的御用摄影师,拍得8错8错〔鼓掌〕〔鼓掌〕
图片.jpg(吴磊单人照)
图片.jpg(磊千自拍合照)

评论:
我的崽千玺:“是摄影师8错8错〔拳头〕”

我的崽千玺
今天    11.28
好久没有出来玩了,虽然还带着某位大傻个〔笑脸〕〔笑脸〕
图片.jpg(易烊千玺个人照)
图片.jpg(磊千自拍合照)

评论:
我的崽吴磊:“emmm??四字弟弟难道不是我在照顾你吗??这么快就忘了哥哥的好了?”
易烊千玺回复:“???你说谁照顾我??我没戴眼镜我听不到.jpg”


今天关于磊千发糖的报道就到这了(我等了一整天他俩都没啥后续动态了估计两人自个玩去了:)没关系我忍)

持更
(至于什么时候更得看两位什么时候再发糖了,对吧?)
(好了我要去疯我要去狂我要去体会赤道的温度了,告辞各位!💪)

———————————————————————
又是一篇短小且不精悍的甜饼(?)
作法春晚同台说个话丫💰🐷
要是作法真成功了我觉得我还能再撸上一篇(虽然幼儿园文笔太过渣😭)

评论(1)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