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沉柠檬水♪

兴迪→磊千→魏白→蒲郭👇
脑子里只有甜饼脑洞却写不出好文😒
有cp洁癖,只磕这些👆

P1P2:听说白白不会撩妹,就会撩个水?
P3:现在不是会撩花嘛?双皮奶早已看穿一切😄
P4:会撩自己喜欢的,恩好的我知道了
P5:(严肃ing)谢谢小白你的主动。
大勋花因为自己以前的身材承受过很多伤害导致现在心理还是很自卑(拜冰里何老师说的不看镜子不知道自己已经瘦下来了)所以这也导致他交朋友有自己的方式,在大家眼里他可能真的对每个人很好,但其实他自己还是害怕和别人相处不来的,心里还是个卑微的小孩。
和白白相处这么久以来,山花粉丝也不断壮大,可是还是有一些唯粉不喜欢这样,有些白鸽会攻击花花,导致花花现在也不多敢公然在微博和白白腻歪(划掉)
可是白白不一样,如图里说的,他会主动,那是因为大勋对他来说真的很不一样,所以花花越是自卑、什么都不说,白白就越是什么都说,公然偏袒花花:自己的微博不发跑去花花微博评论,自己的ins里发的照片九分之四都是花花的照片(P6)……这些一切都让我对白白改观了,我对山花入坑是B站里花花对白白的各种宠溺,感觉白白是个被动型的傲娇小女王(呸),但是越迷山花,越了解他俩之后,我觉得他们和我最初的定义完全不一样,花花纵使是东北第一A,但是偶尔一些事情也是很怂的,这都是他内心的小自卑在作祟,而白白不同,最初还是一座冰山,后来被花花给融化了,对花花也是无限信任和宠溺。
我觉得他俩感情能升温这么快不止是花花的原因,很多事情还是白白的主动起到主要作用的,所以我特别不理解一些人在说什么白白这么娇气老是要花花哄什么的,他俩的感情不是我们能看透的,他们的相处方式也不是我们能理解的,作为双皮奶,我特别不喜欢那些打着双皮奶的旗号去言语伤害蒸煮的人,希望大家理智一些,有糖就瞌,圈地自萌,太过刻意反而难看。

最后,不管两位老师是兄弟情还是爱情,我只希望你们能一起走花路吧😄
未来一切都会好好的😣

(最近实在太多糖了都瞌不完,这些话都是藏心里很久了那就在这个不合时宜的时候说了吧哈哈哈😄)

评论(45)

热度(21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