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沉柠檬水♪

兴迪→磊千→魏白→蒲郭👇
脑子里只有甜饼脑洞却写不出好文😒
有cp洁癖,只磕这些👆

脑洞甜饼

激情短打小甜饼,脑洞梗
说短也不短吧,脑洞来了就止不住
幼儿园文笔
欧殴西都是我的
预警:开头看起来很厉害,然而结尾什么都没有😜
————————

吴磊和易烊千玺是一对
这是个少数圈内人才知道的秘密
例如刘昊然
你要问为什么他知道?
因为他就是那个媒婆啊(不是)
两人因为年纪相仿,竞争也激烈
不管是资源还是粉丝之间
所以两人一直知道对方但没见过面
但两人都对对方有些微了解
都想认识一下对方

也不知道为什么
可能这就叫缘分吧
之后就因为昊然组织的一次聚会
两人见面了
那次聚会纯粹是男生的娱乐聚会
聚在一起打打球玩玩游戏
刚好两人都休息
所以都来了
两人在吃饭时就时不时对视到
然后都是微微一笑点点头
气氛,说尴尬,但又暧昧
饭后,一群男生一起开黑打游戏
人数够,所以团队PK
按进房间的顺序分队
两人刚好不在一队
好几次,吴磊遇见易烊千玺都不打他
像没看到他似的
起初易烊千玺还杀了他好几次
后来他不敢再打他了
就和他擦身而过,甚至围着他转
休息时,易烊千玺游戏上问吴磊
“你刚怎么不打我呢”
“你的梨涡救了你吧”
“?”
“倒是你,刚才为什么围着我转啊”
“……”
吴磊以为他不会回复了,就看起了人物
后来他看到
“我是围着你的兔牙转”
哈,果然很有趣,像小孩一般。吴磊心想

然后两人就以有空一起开黑为由加了好友
两人的微信聊天记录一开始还正儿八经
“嘿,千玺,有空吗
开黑?
走”
到后来
“千千啊,我排位掉了,上不去
哼,没我不行啊你
对对对,所以带带我呗”
再后来
“小玺子,休息没
没,但是有空打游戏
既然你有空那我不打了
滚,爱打不打
别别别,烊烊我错了”

说是一见钟情,不如说是日久生情
虽然对对方都是第一眼惊艳
吴磊在聚会上看到易烊千玺时
惊为天人是他脑海里第一个蹦出的词
再看到他和昊然他们有说有笑时
嘴角的梨涡深深牵动了他的心似的
易烊千玺也很意外
没想到两人居然能在这里碰到面
不过他笑起来真的很好看啊
这就是那些女生说的初恋感吗
好像是心动的感觉呢
不对啊!易烊千玺你可是个宇宙钢铁直男
怎么对男生心动了?
恩,这一定是假的,才不是心跳呢
纯粹因为自己颜控吧
然后两人认识以后就开始走上社会主义兄弟情的道路了
但两人似乎都迷路了?
走了条假的兄弟道路,互相暗恋倒是真的

戳破那层面纱还是因为吴磊
明明是姐姐生日,自己却被灌了很多酒
醉醺醺回到房间后拿起手机打了电话
给远在国外的千玺打的
那时易烊千玺刚下戏,和他们一起吃午饭
突然接到电话还愣了一下
毕竟现在中国已经是凌晨了
先想到的是担心他出了什么事
赶紧跑到一旁没人的地方接电话
接通电话后,那边一片安静
千玺急了,一直叫吴磊,问他怎么了
吴磊咋吧咋吧嘴,哼哼的清了清嗓子
对着手机大叫
“我失恋了!我喜欢的人不喜欢我!!可是就算他喜欢我我们也不能在一起……”
吼完就哭了起来
易烊千玺听完后沉默了
一边沉默,另一边痛哭
许久之后,易烊千玺才找回自己的声音
“是吗,既然注定不能在一起,那你还是痛哭一下比较能释放一下压力吧,你就对着手机哭,我吃饭,不听你说,放心吧”
然后还是易烊千玺耍赖了
吃饭也吃得心不在焉的
便偷偷拿起手机听了一下
“我真的好喜欢啊……喜欢……呜呜呜”
一边痛哭,另一边心痛
饭也没胃口吃了
于是在一旁边看胖虎他们吃边听着吴磊说
“易烊千玺!!!!”
突然被点名的千玺一惊,然后听着他吼
“易烊千玺!!你在不在啊啊——”
“在在在,又咋啦”
“我真的好喜欢你听到了吗!!为什么你那么可爱啊啊啊”
一边怒吼,另一边沉默
可是这次的沉默却不如之前一般
这次是被吓到了
“你说什么?你再说一遍,你喜欢谁?”
“喜欢你!易烊千玺!!易烊千玺最可爱!!!”

后来?
后来易烊千玺回国后,两人就确立关系了
别看吴磊一个大男孩兼小男人
拍个马屁,撒个矫来可是毁形象的
“玺宝玺宝,我要次饭次饭次饭
自己去煮
那你陪我一起
不要,我这香肠嘴的罪魁祸首不知道在哪
哎呀妈呀玺宝你怎么这么帅啊好帅好帅贼帅贼帅了京城第一美男啊香肠嘴了还是宇宙第一帅啊真帅啊啊易烊千玺!!!😱
行了行了走走走吵死了你
嘿嘿玺宝最好了哈哈哈哈么么”

在一起之后两人腻腻呼呼的
例如一天一个视频五六个电话好几张照片
胖虎作为千玺的守护神最先发觉了不对劲
一天,抓着机会刺探敌情
“千千啊,最近什么好事啊那么开心”
“有吗,没有吧”
“脸上的菊花全开了还没有?”
“嘿嘿,没有啦”
“老实交代,谈恋爱了?”
“嘿嘿”
“谁这么厉害啊,能在我眼皮底下抢人?”
“哪有,没有啦”
奈何千玺嘴紧得不得了,什么也没探出
吴磊家人那边也如此

两人相处了也有几年了,慢慢的,由一开始的粘腻到了老夫老夫的相处模式
随便一个眼神就知道对方想说什么
但两人却始终没在屏幕前铜矿过
对于磊千粉,他们还是有些了解的
高考完后,芒果台有个毕业歌会
两人合计着去同个框,给磊千粉开心一下
结果还没铜矿双方的粉就已经撕得不可开交,无奈又取消了这个决定
于是两人商量着说,反正铜矿是不可能了
那就偷偷发些糖呗
例如:每次像是偶然的同款衣服
例如:微博上一些蜜汁自拍动作
例如…………等等等等的暗糖
两人也是发得不亦乐乎

后来两人合租了个小公寓
谁休息谁有空了就来这里
虽说两个大老爷们,但还是把屋子打扮得漂漂亮亮,生活得极其有情调
两人没事就窝这里腻歪
分享一些自己身边发生的事情
生活简简单单也很快乐

————甜甜日常分割线————
滴滴滴滴,“喂?玺宝?”
“你的录取通知书怎么没发呀?大妹子都等着呢”
“不急,怎么?那么想给那些磊千粉瞌糖啊?”
“不就是发发录取通知书嘛,哪来的糖”
“那是你不了解她们啊,作为一个隐藏已久的磊千粉,乐乎B站都是我的阵地,我还加了群呢,你是不知道她们多疯狂,随便几个被拼一起的画报都当糖,唉,她们真是太可怜了,居然粉了我们这对没铜矿过的cp,不过她们很有眼光啊哈哈!”
听着说到这些就停不下来的吴磊balabala的,千玺没发觉自己的梨涡悄咪咪的出现了。
“好啦好啦,知道你最厉害了吴卧底”
“那当然啦”某人的鼻子都快飞到天上去了
“你要不要照我这种形式发啊?”
“哇,那就是颗明糖啦,粉丝会炸天上吧”
“哈哈哈,这确实太明显了,那随便你吧”
“嗯嗯,对了玺宝啊,之后都要开学了,趁最近有几天休息要去哪玩吗”
“好啊,带你去散散心,别老想着那个电影了啊,好好为新作品宣传吧”
“好啦,还是你最懂我了”
“哼,不然呢,磊仔小朋友”

——————————
仓促结尾是我的罪,对不起了
毕竟是短打😏
对于磊千这个冷圈我快心凉了,无奈自己产假粮来吃

评论(2)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