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沉柠檬水♪

兴迪→磊千→魏白→蒲郭👇
脑子里只有甜饼脑洞却写不出好文😒
有cp洁癖,只磕这些👆

日常之穿秋裤

ooc预警不喜欢就避一避

“易烊千玺!!你再给我跑?赶紧过来”

“略略略,你追不上我我就不!过!去!”

āáǎà,太可爱了吧!

“呵,好啊,等着”
吴磊慢慢的脱下了易烊千玺送给他的一双他心水已久的鞋子,刚才某人还撒娇着要自己穿一天呢,原来这样他才可以乘机捣乱啊。

易烊千玺一看吴磊又露出了他狼狗般的笑容后顿觉不好。

“冷静!!你刚才都答应我什么了?!”易烊千玺放出“灵魂拷问”技能。

“所以你就可以仗着自己没穿鞋然后给我光脚丫乱踩沙发乱蹦床?”吴磊格挡并发出反击。

“我…谁叫你要追我啊—啊啊啊啊啊你犯规!!”

吴磊趁着易烊千玺还在狡辩的时候冲了过去,结果易烊千玺动作快得跟个兔子似的一下子蹿逃了。

后来易烊千玺还是在躲进卧室时被吴磊给压床上了。

“还跑吗?”

“不,不跑了,家都绕了十几圈了。我俩…哈,好不容易休个假,你咋还这么精力旺盛呢”

“那你听不听我的话?不听我就不放过你”
吴磊抓起易烊千玺的脚踝

啧,这小崽子,也不多吃点,这么瘦也不怕被风吹走

吴磊又说“你要不听也行,不过,明天的头条可能是:易烊千玺脚踝上的草莓。。嘿嘿”

易烊千玺看着这兔牙威胁意极强的笑容心生无奈。“我都说不要啦,我不穿秋裤!你忍心看我被肥鹤嘲笑吗?!”
哈,好一个楚楚可怜的模样。

“当然,这比你受凉好多了”

“不要啊!!我不穿!!难看死了紧绷绷的!”

“喔?”
吴磊作势要往他脚踝上献吻。

“吴磊,你……下得去嘴??”

“啵”
易烊千玺被痒得猛然一缩,奈何吴磊力气太大,挣脱不开。

“穿吗?还是直接种草莓?”

“别!磊哥,咱两好好商量。我……我穿棉裤行嘛?嗯嗯嗯???”

小崽子,还学会讨价还价了。

“嗯……也行吧”

易烊千玺松了口气“呼……那,可以放过我了不?”

“行吧,那你先闭上眼睛”

“???那你也得放开我的脚”
脚敏感得不行的易烊千玺时刻担心吴磊又在他脚上作妖。

——————

闭上眼睛安静的易烊千玺十分乖巧,嫩粉的双唇微微开合着,岁月无声,只有这静谧的美好。

吴磊压下身,伸出舌头轻轻舔了舔他的唇边,内心澎湃起来,舌头顺着他姣好的唇线一点点滑过,再覆上去唇瓣相碰。一捏他的下巴,那已经被舔吻得范着晶莹蜜色的唇被打开,舌头一顶,便滑过他整齐的贝齿探进他湿热的口腔里搅动。他有力的舌叶仿佛在探寻着一片属于他的领地,舔舐过他的口腔里每一处柔软的内壁,最后勾住他小巧的舌纠缠不清。

易烊千玺终于受不了般发出细密的咽呜声,含不住的唾液顺着唇角流出来,渗进耳际的纯棉枕套里。

胸前的手终于难耐地推了推人,易烊千玺被这细密麻痒的深吻给折腾得睁了眼,头昏脑胀的差点不能呼吸了。

“嗯……你干嘛……”

吴磊轻笑着看着他羞得滴血般的脸色,紧贴的唇分开来,拉出一条淫靡的水线。

“吻你……”

——————
“晚安,明天见我的宝贝”
“呸,肉麻死了”
“那就小朋友”
“屁,我才小你一岁呢”
“那也是比我小,以后我给你推轮椅啊我的小朋友”
“我会看你掉大牙的!大叔叔”
相拥而眠。
晚安💝

END

——————————————————————————————
圣诞快乐🎄也祝wuli磊磊19生日快乐啦👑
呜呜呜呜竟然19了也是大男孩了大妹子很是欣慰啊🍺
ooc都是我的☕
真想看两人这种甜甜的日常丫😣
(ps:掉大牙是指一起白头偕老,看着对方牙齿都掉光的这种~)

评论(4)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