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沉柠檬水♪

兴迪→磊千→魏白→蒲郭👇
脑子里只有甜饼脑洞却写不出好文😒
有cp洁癖,只磕这些👆

恭喜磊千突破上次的九人之墙上升到了两人之墙!!肩并肩指日可待!!一起走花路吧两位崽崽😘
突然发疯:磊千是真的!!

易烊千玺和胡先煦上厕所时碰上吴磊了。
两人都不动不说话,干瞪着对方
小胡感觉到这尴尬的气氛,生怕两人下一秒就打起来,便赶紧解围道
“千玺,这是吴磊,你俩,不认识吧?”
两人倒是有默契“不认识”
小胡反而被搞懵了,你俩不认识那这是干嘛呢
没等小胡问什么千玺先来了口“你不是要憋得慌吗,赶紧上厕所去啊”
“那,,你俩真没事儿啊?”
“那你还怕我俩打起来?”
“那我进去了啊,你俩,额,冷静冷静”
小胡说完后赶紧离开这修罗场闪身进了厕所,吴磊望着小胡关上厕所门后,又望得周围无人,下一秒便手法熟练的半拉半抱着易烊千玺进了隔间。关门,压人的动作行云流水

易烊千玺边挣扎边小声责怪“你干嘛,给我放开,等下小胡还得找我啊”
吴磊低沉道“这厕所隔音不好,你要让他知道我俩那些事儿我也不介意”
“……”
刚才还是小狼狗的吴磊又转变成了撒娇精
“还跟我赌气呢小朋友?”
“谁赌气了谁小朋友了!”
“好好好我错了,小宝贝”
“呸!”嘴上骂着耳根却红了的千玺说不过他,只好用手抵着他越发靠近的胸膛,力量差和身高差导致易烊千玺的谩骂毫无威胁之意
“宝贝儿,咱两都俩月没见了,我可想死你了,微信也不理我,我保证我以后尽量少站女人堆里嘛,别生气了,嗯?”吴磊压在易烊千玺耳旁撒娇道
不出所料,易烊千玺的耳朵比刚才更红了,脸上的小苹果都快滴血了
废话,吴磊和易烊千玺可是在一起快两年,易烊千玺什么弱点我磊哥会不知道?
大佬气不过“呵呵,刚才可不知道谁左拥右抱走红毯的,那笑得叫一个花枝乱颤啊”
“冤枉啊,这些又不是我安排的嘛,我还不是看到有粉丝举着你牌对我叫‘吴磊我爱你!!’那感觉,简直像是你在说一样。话说,千千,你似乎好久没撩过我了,我快寂寞死了,好难受,我不管!要安慰啊”
“可寂寞死你吧,我才懒得陪你玩”
“噢?那你不来我可主动了哈”

两人确实忙,在芭莎慈善夜见过面后都没聚过几次,就易烊千玺生日会时吴磊去了,还是在易烊千玺不知道的情况下,他也没打算告诉他。好不容易又有活动能光明正大见个面,易烊千玺可还记着上次的仇而不多愿意跟吴磊黏糊,可这闷骚小男生心里可惦记着吴磊要怎样来安慰他这受伤的小心灵呢,结果没成想……
“唔……”
易烊千玺没想到吴磊会直接上嘴,以前这家伙可又温柔又爱撒娇的,今天突然的霸道总裁风吹得易烊千玺猝不及防,但是也被另一面的吴磊撩得激动

俩人亲了许久,易烊千玺快呼吸不过来,便推了推吴磊,吴磊也终于“松口”了。重新呼吸“新鲜”空气的两人压着,喘息着,吴磊还有一下没一下的用头发蹭易烊千玺的脖子,易烊千玺也不恼,半搂着吴磊,和他一起平息呼吸
“走吧,小胡可别以为我俩出去打架去了”
“那你原谅了我没,再没原谅我再来几遍”
“无赖,流氓,变态,哼,就会耍招”
“嘿嘿,也只对你流氓变态耍招”
“。。晚上过来再收拾你”
“哈哈,遵命我的长官!”

————————————————————————
听说小💰不是经常住宿舍里?而是自己在外面租了个房?这可不是幽会的好地点嘛?(疯狂暗示)😉

评论(6)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